close
動搖?被問到的時候我有多心痛?
我很喜歡你,真的。
卻不知道我們在一起有什麼意義,現在這樣撐著又有什麼意義。
為什麼不對我好一點?為什麼不疼我?為什麼不關心我?
你到底,有沒有喜歡我?

我真的這麼獨立?這麼令你放心?
什麼都沒關係,什麼都不管,獨立生活的兩個人。
不敢,還是不能對你放心。
找同學陪我吃飯,找同學陪我修車,找同學陪我運動,找學姐帶我去剪頭髮...
為什麼總是不敢找你?
因為怕被拒絕吧。就算是小事,我會很難過很難過的...
所以總是幫你想好各種理由,然後對著我的朋友們任性。
雖然,我希望是你,陪在我的身邊。

星期天下午,一個人,很慌,打電話回家,找不到人,
想到的下一個人,是你。
卻又馬上被自己否決。
又是好幾個理由:你在補習班、你在忙、你會太擔心...
其實只是怕你說一聲不。
雖然出車禍叫救護車好像不是男朋友的管轄範圍,
可是我感覺我正在漸漸失去什麼...

晚上回到中央,莫名的想躲起來,msn、bbs全部顯示成離線狀態。
問你在不在,得不到回答,只能猜想是自己的離線狀態讓你誤會了。
post文章,邊打邊哭,把整件事的始末告訴你,卻幾乎沒有回應。
為什麼...
明知道我在螢幕的這一頭落淚,你可以一兩句話草草帶過。
就算是朋友,多一點點的關心也沒有嗎?
當下的我情緒還沒平復,無法思考。
但現在的我,卻仍然沒有答案...

為什麼可以有另一個人,看到我狀態上「好可怕」簡單的三個字,
會主動關心我,聽我訴說,安慰我,問我需不需要陪伴。
甚至在隔天上課的課堂間,出現在我教室的門口,
關心我的情緒,關心我的傷,甚至關心我早上晨跑的練習狀況。
為什麼,讓我情緒平復的,是他不是你...

我知道人不能比較,也禁不起比較。
只是,在冷靜後回想,碰到這種情形,還是好失望...

之前,我總是很輕鬆的說,「女人啊,是很容易被打動的。」
如今置身其中,被打動的卻是自己。
怎麼回事,果然,是太容易了一點...

真的很喜歡你,請你抓緊我好嗎?讓我能堅定的跟你在一起。
否則,就讓他帶我走吧。讓我可以不要再有所期待。
也不要再有這些失望糾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