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換個心態,真的輕鬆很多啊。
之前總是一直猜。
不斷的猜他在想什麼、她在想什麼,
她如果想什麼我應該做什麼、我如果做什麼他會想什麼...
現在為了剁雞雞的約定,不再去想這麼多了。

順其自然。

於是我可以很輕鬆地練習,練習完很輕鬆的說掰,
就算他看起來好像不打算跟我多說什麼。
然後在他從後頭用機車追上我的時候感到開心。
很輕鬆的開口約他去看電影,因為沒有時間被拒絕了也不sad。
(這樣做,開心的時間就會比困擾多了吧。)
很輕鬆地去圖書館,很輕鬆的去宵夜街,很輕鬆的騎車到宿舍區...
(對一個要降體重的人來說,現在去宵夜街一點都不輕鬆啊)
很輕鬆的說想說的話,做想做的事。
很輕鬆的晚上。

單純的人還是會比心機的人快樂一點。

Be happ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