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似乎有點懶過頭了。
補記一些,好像應該記下來的東西。

那個突然轉冷的晚上,練習完,吃過飯,坐在大門圓環前聊天。
可笑的是,連聊天都要預約,而且還會被忘記。
很冷,一開始也只是閒聊,期末社大日期還沒敲定,中間被打斷兩次,
臨時還要打電話聯絡社員,speaking in English.......

終於,該說的還是要說...
「我一直覺得你很不關心我,而且有常常被忽略的感覺,
「我是不是很不重要,我在你心裡的順位,應該很後面吧,
「我不覺得自己對你來說是特別的人,
「我真的好不懂你,你好像生活在我完全不了解的世界裡,
「有些時候,跟你說什麼,卻沒有回應,真的很失望,
「是不是我把你看得太重了,才會有這麼多不開心,

逗號後面,越說越多,越說越急,卻也越雜亂無章。
我急得掉淚,你只是沉默。

激動加上寒風,涕淚在臉上放肆,手雖然緊握,卻還是輕輕顫抖。
深呼吸,冰冷的空氣只是更刺激喉嚨。
「你是真的喜歡我嗎?」「現在還是嗎?」
「你知道我是下定決心才答應和你在一起的。」
「我很喜歡你,只是這段日子,我真的過得不開心。」
你知道嗎?我好害怕...
害怕自己放棄的那一天...

短暫的沉默,校園又悄悄起了風...
『知道什麼是松濤嗎?』「不知道。」『你聽...』
閉上眼,松針的低唱流進耳裡,像海。
如果,能一直這樣,多好。
就這樣,靜靜的,很安心的,待在你身邊。

浪退得很快。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你會這樣想,
『現在我可以做的,只有坐在這裡陪你看星星...
很笨拙,很可愛。
陰天的夜空哪來的星星。
可是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相信你。
或者,我有沒有辦法繼續相信你。
會不會,又回到之前期待和失望的循環。
會不會,又只是讓自己難過。

去你的愛真的需要勇氣,我想問可不可以不勇敢,
只想要簡簡單單愛,平凡享受我要的幸福。
就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