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掃陰霾,哈哈。

這個網誌好像從一開始到現在,幾乎都跟君瑋有關。
分手之後,也不怎麼想再看到這些東西,好一陣子沒有出現。
不過,這個網誌是「我」的。不是「他」的,不是「我們」的。
所以就算在我單身的時候,來記記我自己的生活,
應該也是很快樂的一件事啊。
OK,於是我終於可以按下「發表新文章」。

其實中間當然有很多傷心難過低落不開心的時候,
不過日子會過去,不好的情緒也總是要過去,是吧。
等到哪天,我可以很平靜地回想這些事,不再覺得難過的時候,再把它們紀錄下來吧。
沒有必要在還很在意,還會被影響的時候急著傷害自己,是嗎?

所以場景非常跳tone的來到了今天下午的簽唱會。
一大早欣潔帶我到內壢家樂福,參加星光二班的簽唱會,
明明就下午一點才開始,我們早上九點就到了。
不過認真的fans很多,我們不孤單,大家聚集在一起也不無聊。

到會場我很快就把我心愛的小phonon拿出來,檢查記憶卡和電池的狀況。
昨天晚上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他服役一年半,照片破萬張了耶。
雖然我想在我拍的一萬張照片裡,應該有九千多張都是垃圾吧,哈哈。
真的很想拍出好照片!腦袋比器材重要,phonon也是個好伙伴。
多買了一張記憶卡,近期內不會再想買新相機了。
親愛的phonon boy,我們還要再一起加油喔!

等待的過程就是休息、聊天,還有偷看火車。
這次的地點剛好可以遙望鐵道,果然被我看到1011的紅班馬,還有阿福號。
靜靜的真的很好,就坐著看火車跑過去我也好開心。

high咖家樂福職員超妙,工作能這樣自得其樂多好。
星光二班這次只來七個人,唱歌的只有三個而且沒有曾沛慈讓我好失望。
Annie唱同手同腳唱到一半竟然哭了嚇我一跳,其他人湧上來也很感動。
簽名的時間好久,還碰到k長長和子湘。

回家就很迫不及待的整理照片,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真感謝欣潔真知灼見的很早到,這次的位置很好,
雖然是陰天,但光線比起上次有搭棚頂的桃園場也好多了。
拍照拍得很開心,拍完才覺得手腳好痠,哈哈。
還看到好多人都帶很棒的相機耶,DSLR也很多喔,真想看他們的照片。
結果拍出來的照片...普普通通,但跟上次比起來還差滿多的。
選了幾張放在論壇上,也有一些肯定的回文,很開心耶。
後來看了其他人的照片,覺得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哈哈...

以後應該沒有機會去誰的簽唱會了吧。很有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