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標題是"一個多月了",看一次就提醒我一次多久沒來這裡。
不過真的超級忙,我又不想把網誌像bbs個板一樣隨意post文章,
要打一篇網誌都要打好久,太累了,想想還是關電腦。

所以離上一篇,又一個多月了吧。喔,希望我以後可以多照顧自己一點。

這一個多月,好痛苦。(笑)

壓力好大,好累,好多事,好忙,好餓,精神好差,
心情也好差。

跆拳,晨訓,體重,體能,肌力,技術,行政,武展,社評,文檔,食欲,感情,健康,
睡眠,課業,物化,有機,無機,結報,預報,打工,打擊,壓力,心情,心情,心情。

喔幹,還有你跟妳。

總覺得是自己能力不足,才讓自己陷入這樣的地獄折磨。
所以我其實不敢多抱怨什麼,只是一個人累累累。
好想找人說,好想有人聽,好想找個肩膀靠著哭,好想趕快解脫。

即使我知道,當然只能自己面對。

鼓鼓,拿出小鼓受鼓棒打擊的韌性,
咚仔,拿出你站在跆拳場上的勇氣,
我就是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