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搭火車下台南,星期天晚上搭統聯回中壢,
如果不管坐指導席的心理壓力,和無機期中考念不完有點擔心,
其實這兩天玩得滿開心的。

然後,也很開心可以像以前一樣說說笑笑。

這兩天對我來說,很神秘的變成一個轉捩點。
雖然之前看起來好像就這麼副若無其事,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點疙瘩。
說好聽點是感情豐富,說難聽就是不乾不脆放不下,
有時候,我看到他,跟他說話,轉過頭來還是有想哭的衝動。

星期天上午到會場,幫忙把護胸的帶子繫好,
他坐在我旁邊聊有關新買的護齒。
我有種回到從前的錯覺。

從前,當然是交往之前。不然我也不會感到親切吧。

這樣很好,我很高興我們現在可以當朋友。
也暗自慶幸當初分手時,我自己沒有出現太激烈的言詞。
說實話,我不知道他怎麼想。
但我不能在說了重話之後,不做解釋,還可以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過了多久都一樣,我一定一定會耿耿於懷。

對於當初自己的決定,換到現在我喜歡的狀況,我覺得有一點驕傲。




回到中央,被告知了令我無言的一件事。
ok,我應該在昨天就趕快把心得感想寫下,因為我的情緒開始黑特了。
狀況外→驚訝→無言→失望→到現在我有點生氣。
而且我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更生氣。唉,已經很煩了耶。
這件事已經超出我的智力,和過去經驗的範圍,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情緒會往哪方面發展。

我無差,少一個人說話死不了,更何況現在我不能把重心擺在這上面。
課業優先,跆拳第二。其他的我只能說聲抱歉往後排。
只是今天上起課來,還真的有點芒刺在背。
一直想伸手去抓。

再來要怎麼辦,隨便了。反擊不是我的個性。
解釋、辯駁、爭論,這一類傷神的工作也不是我的專長。
這種事,好像會說話的就贏。我剛好沒有這樣的口才和文筆。
原諒我也沒有多的心力可以花在這上面。
蠟燭不知道幾頭燒,自顧不暇一類的成語我用到不想用了。
所以就先放著吧。現在也只能這樣。
反正按兵不動至少不會讓事情變得更糟。

出外真的是靠朋友。謝謝這些人在我說不出話來的時候陪我講話。
日久見人心?時間真的很衰洨,總是被迫證明一些有的沒的重要不重要的東西。
好吧,所以我要說,患難見真情。

很跳tone的在這裡出現戴明。他讓我msn的狀態維持不到五分鐘。
雖然我現在還是心情不好,為了感謝他的關心,還是改掉好了。
「有的時候事情並沒有那麼複雜啊」
如果真能這樣想,應該會輕鬆的多吧。提醒我一個思考的角度。
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