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寢的運氣好像都不太好。
我除了事很多,還有詭異的人際關係傷神費心。
阿瑾家裡出狀況,學弟又突然變很機。
小怡應該還好,只是什麼專題計畫的也很煩。
大姐就負責幫我們三個出氣就好了。
搞不好真的要找一天一起去拜拜什麼的,
不要再這樣衰下去了。

昨晚熬夜念無機,又看到新的回應。
大姐叫我不要被影響,我還想,「怎麼可能,現在當然是無機重要」
可是整理東西拿了書到小怡房間,我真一個字也念不下。
唉,好弱喔。

「在抱怨身邊太多蒼蠅之前,先檢討自己是不是一坨大便」──民明書房

好像很少看到人跟我一樣衰,我也覺得很疑惑。
平白無故為什麼都只有我會遇到小人,會遇到衰事。
是上輩子沒燒香還是造了孽殺了人?
沒有道理每次都是全世界的人對不起我,這太詭異。
所以可能是因為:
(1) 個性問題,因為自己的個性上有某部分瑕疵,引來這麼多衰事。
(2) 太會抱怨,顯得自己的生活壞事比好事多太多,其實根本沒這麼差。
(3) 沒有自覺,搞不好有很多事其實是自己的錯而不自知,只怪別人。
(4) 運氣不好,就是衰洨,一個人被鳥屎滴到一次不需要原因,一百次也不用。

想不到了。
我的歸納能力已經把這困難的題目從申論題變選擇題,
不過看到這裡,我覺得這題他媽的八成是複選。
而且可能還有比例上的分配,像是(1)*3+(2)*1+(3)*1+(4)*5之類的。

除了運氣真的不可抗力,我還是要找時間把其他三個選項思考一下。
不然這樣一直衰下去,我就要去景福宮買回數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