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想留在學校讀書,不過下午還有工作,就回了一趟桃園。
到火車站準備要回學校了才想到,今天是母親大人的生日。
於是買了個蛋糕回家。
雖然媽咪嘴上說沒事幹嘛跑回來,但看得出來他很高興。
47年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呢。生日快樂!

然後在今天結束前五分鐘。妳敲我MSN:今天狗狗生日喔。
碼的,我是真的忘了,不是刻意。看我連我媽生日都忘了就知道。
六月生日的人超多,15.16.17.18.19.20.21.22.23都有吧。
最近又好忙,要不是戴明提醒我,我連自己的生日都不記得了吧。
我是真的忘了。
為什麼你要讓我想起來。
要我去說一聲生日快樂嗎?要我再一次受到誤解嗎?
要我又被批評成沒主見,虛偽,只會做表面功夫的人嗎?
我想這應該不會是你的本意。
只是,我很痛。
兩句話,讓我在今天的最後五分鐘突然非常不開心。

拋棄。
最近真的有被拋棄的感覺。
就,自己也變得很爛,會被拋下應該也是理所當然。
喔是啊就這樣那也沒辦法算了我無所謂沒差啦唉唉嘻嘻呵呵哈哈哈。
根本就是沒有感覺的行屍走肉之超級肥胖版。
為什麼可以變得這麼爛,就像爛掉的枕木,
手一戳就陷進去,搞不好還可以種香菇。

sinking........

煩悶到,很想在被整個世界拋棄之前,拋棄整個世界啊。
World掰!







喔,在我娘的生日文後面加上這麼多不快樂,好像有點不孝。
不過我好一陣子不想講話,可能也是講不太出話。
難得發了一篇網誌,一吐抑鬱之氣,母親大人不要計較。
創作者介紹

小鼓咚咚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