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久沒來到這裡寫新文章。
要是在以前,我應該會覺得這是好事。
所謂文窮而後工,我只有在不順的時候才想寫點東西。
但是現在,我真是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
連說話的心情都沒有了。
連想罵聲「幹」都覺得很無力。
幹。

慘呵。不知道自己在慘殺洨。
有機無機都被當了,還有不知道哪時才補得完的工數。
我只能說真他媽的慘斃了。
可是我真的是因為這樣,不開心了這麼長一段時間嗎。
我真幹他媽的不知道。
連自己在悶殺洨低潮殺洨都幹他媽的不知道。

媽的。最賤的是看起來還是整天白癡笑的北爛樣子。
沒有別的表情了嗎?我明明就很不好。
連不開心都沒有辦法誠實了嗎?
只有在這裡面對電腦,我會一邊哭一邊髒話連篇。
跟誰見了面又是嘻嘻呵呵哈哈哈。
我知道這不是別人的問題。什麼信任啊、熟啊、close啊,都不是。
就是我的爛習慣。幹他媽的改不過來,還變本加厲。

想喝酒。
明明就答應過自己,只有開心的時候才喝酒。生氣啊悶啊難過啊都不准碰酒。
所以我幹他媽的之前是爽約了嗎?
三四次喝酒的場合,都是慶祝的名義。媽的但是我真的開心嗎?
嘴上說哈哈哈乾了乾。酒流進喉嚨還是幹他媽的苦啊,我心裡也幹他媽的悶。
違背自己的原則,我一直想到陳暉說的心裡的杯子還殺洨。真的是很不開心哪。
希望哪一天,我能真正開開心心的喝酒,喝醉都很開心。

還有你。真的很愛你。
愛到有點頭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