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最近一直在聽這首歌,看到囧雄的個板也po了歌詞。
比起配著旋律當成背景,直接的視覺刺激,讓這句話刺穿了我的心。
總覺得自己是暑假事情少,比較無聊,所以才會常常想到這些有的沒的。
或是接觸的機會變多了,會想到也是理所當然。
還是...我上一次是怎麼說來著...?
只是拼命地幫自己找藉口,想說服自己什麼?

我好想你,難怪我感到這麼寂寞。

就算這可能已經是我和你接觸最頻繁的一段時間,
我還是時時刻刻想念著。
即使你已近在我身邊、近在我眼前,
我仍然不受控制的想念你。

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為什麼,我不知道為什麼......
......嗎?
我想我只是害怕,害怕承認。
太害怕而不想再重複說著這件我們都知道的事實,
習慣這樣的沉默,會不會有一天我無法誠實地面對自己?
呵,應該不會。
情感啊,思念啊,這類的東西,我想是夠真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