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y=sinx-0.85的圖形啊。
(我高中數學花了三年還是沒有參透它...)
牽著手,在體育館樓下聊20分鐘,可以讓我想你兩天。
怎麼回事啊...
決心和順其自然是衝突的兩回事嗎?
覺得"順其自然"其實是個不怎麼負責任的說法。
很爛。

快要比賽了啊,勁竹盃就在這週末。
雖然我準備得一蹋糊塗,到現在體重還過重...
(喔不,我不要罵髒話。)
就算教練說我有跑步動作有比較順,可是還是很差。
而且這陣子可以說是一直在混,亂七八糟。
這就是生理影響心理、心理影響生理、生理又影響心理影響生理影響影響...
所以我現在也只能平常心輕鬆打,去給別人電一下。
無論如何,比完,就暫告一段落了。

比完賽我會不會更有時間,或可以更客觀的思考觀察什麼呢?
然後,決定一些什麼。

勁竹盃到四中五校有一個星期。
連四中五校都結束後,是不是也該把這樣的關係告一段落?
也可能,不只是一個段落而已...

"THE END" "CONTINUE" do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