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有更新了呢。好像跟最近的心情有關。
不想上線。(第二行就開始語無倫次耶...)
一開始只是想躲著誰。漸漸的不想說話。
本來有些事,滿想PO文記錄下來,可是不想說話,就算了。
後來覺得...不記好像也沒什麼關係。
這些事本來就是一直發生,一直過去,然後一直被忘記。
如果有誰可以通通記起來,那傢伙應該也是個痛苦的人吧。
然後又開始逃啊躲的消極了起來。
不知道這跟最近的嗜睡有沒有關係,還是只是太貪睡,
只是真的睡眠不足,只是身體禁不起熬夜。
不過,喜歡躲在床上倒是事實。
說一句我要睡了,就全身縮著倒在床上發呆。
其實也沒真那麼睏那麼想睡,雖然後來也是睡著了。

考了兩個實驗操作考,物化88讓我有點不開心,旋光度計滿簡單的。
有機很幸運的抽到分餾,(不是真空蒸餾我都覺得很幸運)
輕輕鬆鬆就快速架好拿滿分。架了一學期的器材果然有差,很順很肯定。
有機實驗期末考不順,不過既然大家都不順的話我也不計較了。
等成績出來再說吧,會過就好,其他不強求。

最近一直被閃光閃到是怎樣。
而且還是在我考慮要不要跟君瑋提分手的時候,媽的閃斃了。
很想跟他們說「林盃正在煩惱男人的問題,不要現在來跟我炫耀」
都用了引號就再一句「林盃一點都不閃,他媽的我都不知道自己閃在哪,不要跟我靠盃」
喔好爽再加一句「這週根本就是有機週嘛,考完實驗期末考還有期中考,讀不完啦」
噗,真跳tone。

君瑋啊,想找他好好聊聊。
可是不要說他忙,我自己都忙著讀書拼考試。(真不像我)
一拖真的會拖過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