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是你主動提了分手。這樣也好。
雖然兩人之間好像還是有許多誤會沒有解開,
不過你既然關上溝通的門,我也沒有再去敲它的必要。

只是看到「個性不合」這個理由,心裡很複雜。
那天我們站在十三舍門口,我問你,「是不是我們根本就不適合...」
你抱著我,『哪有這種事...』
到現在我還記得,那是怎樣溫柔的語氣。
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這樣就夠了。
甚至覺得曾經懷疑過你的自己很不應該。

回想起來,當初你只是隨便說說的而已嗎?
我認真考慮過這些問題,你只是隨便回應我嗎?
現在又突然說了「個性不合」。
嗯,很好,I was right, and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