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真不開心。雖然身邊的人都說我已經很幸福了要知足。
可是想到開學我就好sad。
也不是假放不夠還想多休息幾天,就是一開學事情就好多好煩。

跆拳又變得很弱,體能又掉到底了,又胖了,又...
武術聯展很機,今天去遊藝館的時候才小小放空就差點走到十三舍,
喔...真的很想罵髒話。
我到底在幹嘛。
好吧,雖然我不想承認,可我的確是為這件事不爽了一個晚上。
為了這麼一件小事對自己生氣,真是蠢得可以。
醒一醒好不好,我好想哭。

晚上去開會趕得要死,我道服脫了剩下短袖,長袖都忘了穿,
急急忙忙趕著去維尼家。騎腳踏車一路上超冷的。
好久不見了,看到大家,應該要說「我好開心」不過我沒辦法衷心地開心起來。
看到大家很好,只是我自己很機,唉唉。

無機沒看真是找死,跆拳社行事曆還沒弄,組織章程還沒改,
武術聯展...希望找得到足夠的人。如果大家都跟我一樣強,表演就能簡單點了。
哈哈,不能掌握狀況,我是爛社長耶耶。

不想在個板po文之後,想說的話好像都移到這裡來了。
只是變成有標點符號的版本而已。
我的網誌個板化了,真不好,我要克制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