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
有些人是認清就好,有些人我真的沒辦法...這麼快釋懷。
不懂。

很失望,也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錯了什麼。
我不想相信,事實就真的這麼顯而易見。
因為我一直都非常非常相信你。
也很真的想繼續相信你。
寧願懷疑自己真的做錯也想繼續相信你。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會這樣。
我真的不懂。

真是鬼打牆又無病呻吟的一篇文章。

我好難過。好想繼續說話。
可是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所以這篇文章後半段要跟標題做一個呼應。
(其實是自己打一打忘了...囧)




像相機的底片,我想我的感光度應該有ISO6400。
隨便就曝光,太容易留下陰影。
剛才聽到朋友說什麼「你真的很不幸運耶」、「你會不會太善良啦」
之前如果別人這樣敘述,我頂多說個「是喔」、「真的喔」
現在聽到這種形容,反而會怕啊。

會不會哪天我們也因為小事吵架,然後又變成什麼,
「人好都是裝的」、「裝可憐」、「虛偽」、「噁心的人」......

本意這樣被踐踏,我想這太不值得。

幸好我同學補了一句:「你覺得我是公主嗎?」
讓我放心多了。哈哈。

別這樣啊。咚仔,你要有自信一點。
再多學著怎麼無動於衷,不要因為這些不值得的事生氣傷心。
雖然...他們本來都是...很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