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天,開始上課了。
風雨交加的天氣、充滿著大一新生的熱鬧校園,
我還是比較喜歡暑假的悠閒氣氛。
其實也是有點擔心開學之後接踵而來的各種壓力,
功課的、社團的、跆拳的、同學間的...
之前好像習慣一個人,怎樣就算了沒關係,可是現在不行了。
我有你。

才第一天開學,我們卻在吃過早餐就沒再見過面,
傳簡訊過來也好晚才收到,連在MSN上都一直錯過,多聊兩句的機會都沒有。
我真的有一點點嚇到了,急了,慌了。
以後我的事情更多,你念書的腳步也會更緊湊,我們都會更忙,怎麼辦。 

你很棒,我很弱,開學之後就顯得更明顯了。
我要跟緊腳步,不能讓自己落後太多。
我們都為彼此勇敢了,我不要你是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鼓起勇氣。
所以,要加油了!

只是,我是對自己不太有自信的人,
在努力的過程中,碰到挫折,可能會煩悶、情緒低落,
可能會想偷懶放棄,可能會顯得有點疲倦。
我會努力在陪伴的過程中帶給你快樂,希望能放鬆妳的壓力。
畢竟你才應該是比我更需要穩定情緒的人。
但是某些時候,當我對自身的不順心感到慚愧或丟臉,
也許會想逃避你,或對你表現得有點不耐煩...
如果這樣,請你原諒我的不成熟。
你是我很在乎的人,偏偏我實力不足,又多了一份好勝心。
我只是不想讓你看見我無能的一面。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

這是我面臨的第一個考驗。為了你,我一定能克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