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想,想這些事情,好幾個夜輾轉反側。
只是其他事情真的太多太煩,練習也好累好累,終究沒有失眠。
睡著也好,因為你總是在我夢裡出現。

很糾結、很懊惱、為什麼當初的自己這麼笨,
坎坷的路有一半,呃,九成...好啦,九成九九是自找的。
為什麼現在的自己還是一樣笨,不知道什麼才是對大家都好的決定。
想很多,態度也一直變,甚至有一點自暴自棄...(太誇張)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太多如果早就被我放棄。
現在回頭也只能看著早就錯過的機會越來越遠,遠到漸漸變小就看不到了。
所以,也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蛤,結束什麼東西啊?

以前的事我不要再回頭,就這樣。
未來的事很難說,只是現在的我不要去想,不要去猜,不要去期待。

我是說真的。再想太多我就剁雞雞。

雖然,應該還是有...我自己也不知道份量的喜歡,
但是也不能一直抓著不放。
抓得住,痛的是你,抓不住,痛的是我。
我已經錯過你了。再懊悔都沒有用,我已經錯過你了。
我該好好面對這個事實。
但是,以朋友的立場,(終於輪到我說這句了...)
我希望你很好很好很幸福。

然後,我可以心平氣和,帶著笑,但是100%的真心誠懇的跟你說:
「錯過你,是我這輩子,非常非常遺憾的一件事。」
--
這樣真的好嗎?我也不知道。
希望是,因為我是下定決心要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